蒙多基里省80%旅馆、酒店被预定

【本报消息】蒙多基里省旅游局局长李速文棉于10日表示,目前省内超过80%的旅馆和酒店已被预定。

据了解,王国政府补放的柬新年假期即将来临,该省的旅馆和酒店已被游客陆续预定。同时省内相关店面也已做好准备接待游客。

李速文棉局长敦促,旅馆、饭店、度假村及相关旅游业从业者要遵守卫生部的指示,提高服务的安全指数,防止疫情第二波爆发。所有游客都必须遵守防疫规定,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会安全距离,做好防疫工作。

柬埔寨旅行社协会主席蔡秀玲女士认为,这个假期对于人民和国际游客来说是一个好机会,以弥补柬新年错过的旅行计划。

蔡秀玲女士说,目前全球国际疫情仍未全面解决,国际游客很难前来柬埔寨旅游观光。此外,该假期也可促使当地旅游业疫后复苏。”

据省旅游局的报告显示,该省目前共有11家酒店、46家客栈、1家汽车旅馆、48家餐厅和食堂、9家卡拉OK厅。另外还有11家旅游投资企业。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