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资源不足 美国多个卫生组织要求政府更新检测优先准则

93c6834c-7e56-4426-84e1-e68f3764607e.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美国多个卫生组织向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致公开信,要求更新检测优先准则,因为目前检测资源严重不足。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些组织在公开信中,对检测服务面临的“严重压力”感到担忧,认为这会导致提供医疗服务的能力降低,进而导致遏制病毒的能力降低。公开信称,目前检测资源非常有限,许多病人等待一个多星期才能收到他们的结果,“我们建议政府考虑更新检测优先准则,以确保真正需要的人进行检测,这些人包括已经出现症状的人和暴露于新冠病毒环境的人。”

信中说,目前病例激增,希望重返工作或重返大学的无症状患者们的检测需求也在增加,但许多实验室面临供应链短缺、个人防护用品和人员配备缺乏的问题,无法满足那些没有接触新冠病毒的无症状个体对检测的巨大需求。信中还说,制定监测战略非常必要,建议更新检测指南时应包含监测战略,以实现公共卫生目标,同时适当管理检测资源。

签署这封公开信的协会包括美国医学协会、美国医学遗传学和基因组学学会、美国临床病理学学会、美国分子病理学学会、美国病理学主席协会、美国病理学家学会和美国传染病学会。(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