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ON HEIGHTS”豪华公寓项目隆重奠基

【本报消息】期待已久的“LEEDON HEIGHTS”豪华公寓项目于本月13日隆重举行奠基仪式暨销售中心开幕仪式。国务部长、柬埔寨退伍军人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官金上将和夫人亲自亲临活动现场。

据了解,该公寓项目共设有4栋大楼,每栋设计36层,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5公顷,是一个达到国际标准的精致设计项目。除了提供舒适享受和美丽豪华的外观设计外,还具有各种特价高档家具福利。该豪华公寓毗邻永旺、Macro等大型商场,经济和投资环境发展潜力巨大。

趁着奠基仪式和销售中心开幕仪式,开发商特地推出“大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皆享有8%折扣(Discount 8%)等各类优惠条件。优先购房者可享前所未有的特惠价格。

在活动现场,LEEDON HEIGHTS有限公司向柬埔寨退伍军人协会捐赠3万美元,用于为退伍军人新建10间房屋。

据悉,该项目除了豪华、优质、价格合理外,还为广大客户提供灵活的付款方式,公寓项目地处黄金地段,但价格优惠,每平方米1700美元起。(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