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斥巨资发展贡不旅游业

【本报消息】黄金海岸国际发展有限公司(Gold Coast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Co.,LTD)已决定投资约4280万美元,在贡不省逢咋叻县投建商贸中心、四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公寓和海滨度假胜地。

贡不省省长秋岱于13日与公司代表团举行会议时表示,省府接受了黄金海岸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省府将成立一个工作组来处理技术、法律和相关文件,然后提交柬埔寨发展委员会和洪森总理进行审查。

他说,贡不省具有很高的投资潜力,由于其优越的自然资源、海洋、山区和河流等各种潜能,它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游客来该省旅游。另外,该省距离金边不远,从金边出发大约需要2到3个小时。

他接着说,尽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使全球面临经济危机,但柬埔寨仍吸引了国内投资商在度假胜地、旅游区、酒店和商贸建筑等项目上投资。(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