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召开文教处会议 委任林汉杰副会长为文教副处长 林国财事务处长赞助智能学习平板电脑18台

【本报消息】8月13日下午,潮州会馆召开文教处会议,专门研讨新学期教学工作。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潮州会馆文教处长蔡伟华、副处长张健安、副处长林汉杰,总监部许先进总监,林贤明副总监,事务处林国财、执行秘书罗瑞苹,端华正校校长梁淑明、分校校长杨金义。

潮州会馆领导在会议上听取端华两校校长新学期学生报名情况,以及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

截至日前,端华两校已报名的人数接近1万人。针对当前疫情还没解除的情况下,学校方面已经制定了一整套应对的教学计划。出于对安全方面的考虑,在还没接到教育部通知恢复上课之前,学校照常开展网上授课的办法,所有课程均按照各年级课程同步教学。

总之,潮州会馆属下端华学校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都是以刘明勤会长领导的会馆理事会为核心,在保障师生安全的情况下正常开展教学工作,广大学生家长尽管放心。

会上,大家还听取了端华两校校长报告,在当前疫情之下,实施教学工作面临的一些困难,比如师资问题,希望会馆领导帮助解决。

可喜的是,绝大多数老师都理解潮州会馆面对漫长疫情的苦衷,并愿意留下来予以积极支持与配合,休戚与共共度难关。

会议还通报,为壮大潮州会馆文教处领导能力,潮州会馆特邀请林汉杰副会长担任文教处副处长,参与领导端华学校文教工作。大家对林汉杰副会长为潮州会馆发展华文教育事业的热忱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

会上通报,端华学校事务处处长林国财赠送端华学校18台教学电脑,以提供相关老师网上授课工作。对此,许先进总监、林贤明副总监、蔡伟华处长、端华两校校长表示衷心感谢。(潮州会馆新闻处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