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开发银行斥资开拓柬埔寨市场

【本报消息】荷兰开发银行(FMO)计划向柬埔寨和区域其他国家提供第二轮140万美元资金,以落实“新兴市场投资顾问(Emerging Markets Investment Advisers)”项目。

据NIKEI媒体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造成全球经济危机之际,FMO银行预计这一项目将为合作伙伴未来运营提供保障。

据FMO银行的消息指出,在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预计该资金将在柬埔寨、老挝和缅甸发展基金II期(CLMDF II)协议下的13家投资组合公司提供支持。该项援助将有利于该基金实现增值目标,并支持投资者实现其最初的增长目标。

“新兴市场投资顾问”项目首席执行官Joshua Morris表示,该项目将涵盖对新基金的广泛投资,同时保留储备金,以支持初始投资后的增长。

他说,该项目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国际金融公司和其他欧洲发展机构,例如:Norfund基金、Finnfund基金及瑞士的投资基金。该项目最初的1965万美元资金仅投资于柬埔寨和老挝,之后才继续在区域其他国家投放资金。(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