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气象部提醒民众警惕暴雨天

【本报消息】小长假未来数天,全柬风和日丽,不过,本周末与泰国接壤的西北部和扁担山沿线的省份则会出现暴雨天气,当地居民须小心谨慎。

据水源气象部于18日发布的天气预告指出,在泰国的的低压天气一直延伸到老挝和越南,在中国南海也有低压现象,其将会形成第七号飓风,该飓风将于20日在移向中国南部时慢慢散开,其现象将对柬埔寨产生影响。

据预告显示,19日起至25日,中部平原地区最低温度介于25℃到27℃,最高温度介于30℃到32℃,中部和西北省份可能会遇到中度到重度的零星降雨,其他省份可能会下小雨。扁担山和东北平高原省份最低温度介于23℃到25℃,最高温度介于28℃到30℃,扁担山沿线省府将会遇到大雨天气。沿海省份最低温度介于26℃到28℃,最高温度介于28℃到30℃,其降雨量偏多。

同时,水源气象部提醒广大民众,尤其是与泰国接壤的西北部和扁担山沿线的省份将于22日至24日出现暴雨天气,故此民众注意防范,以免发生不测事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