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A7 Sportback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奥迪(AUDI)柬埔寨独家经销代理商——Automotive Asia(柬埔寨)有限公司于821日晚,在金边市莫尼旺大道奥迪4S店举行媒体发布会,推出全新2020年产奥迪A6A7Sportback,其全车标配quattro智慧型恆时四轮传动系统,打造兼具节能、快速且更顺畅的驾驭感受。

Automotive Asia(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毅在仪式上表示,由于受到很多客户的大力支持,公司决定在柬埔寨市场引进两款全新2020年产A6型、A7型轿车。他表示,2020年产奥迪A6 55 TFSI quattro,搭载3.0TFSI汽油引擎,拥有340马力出色动力表现、0100km/h加速仅需5.1秒,安全极速达250km/h,设有7档双离合,轮毂18寸、百公里耗油平均为6.77.1升。

同期推出的另一款是全新2020年产A6 45 TFSI quattro搭载2.0TF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Turbocharged),拥有245马力的出色动力表现,0100km/h加速仅需6.8秒;百公里耗油平均为66.5升。

他指出,2020年奥迪A7 55 TFSI quattro搭载最先进的HD高阶矩阵式LED极光头灯,主导车载灯光领域的创新设计。车室内同样以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数位虚拟座舱科技为基础,藉由新世代MMI touch response触控回馈操作界面减少实体按键和旋钮,整体操作逻辑增强且驾驶体验更加自如。

他介绍说,奥迪A7 55 TFSI搭载3.0TF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Turbocharged),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科技的双重加持下,提供340马力最大动力输出,搭配S-tronic七速自手排变速箱精准的传输效率展现更优异的性能表现,0100km/h加速仅需5.3秒,极速可达250km/h。百公里耗油平均为66.5升。奥迪A7 55 TFSI所提供的全方位主动安全科技,带给全车乘员最安心无虞的智慧行车生活。(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