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机构3月销毁逾750公斤毒品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国家肃毒机构副秘书长莫纪多24日对外透露,为庆祝国际禁毒日(6月26日),从今年6月到8月柬埔寨先后销毁了超750公斤毒品。

他说,被销毁毒品是在多个省市打击毒品案时所查获。今年6月26日在金边市举行销毁毒品活动,销毁了分别在金边市、干拉省、茶胶省和实居省打击的167起毒品案件所查获的477公斤毒品。

今年6月30日在上丁省举行销毁毒品活动,销毁了分别在上丁省、拉达那基里省、柏威夏省、蒙多基里省和桔井省打击的196起毒品案件所查获的93公斤毒品。

他还说,今年7月22日在西哈努克省举行销毁毒品活动,销毁了分别在西哈努克省、贡不省、国公省和白马省打击的86起毒品案件所查获的51公斤毒品。

他说,今年8月4日在柴桢省举行销毁毒品活动,销毁了分别在柴桢省、波罗勉省、磅湛省和特本克蒙省打击的522起毒品案件所查获的36公斤毒品和8.96克大麻。

他还说,今年8月15日在卜迭棉芷省举行销毁毒品活动,销毁了分别在卜迭棉芷省、暹粒省、磅通省和奥多棉芷省打击的1046起毒品案件所查获的约93公斤毒品。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