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G Tea天灯颂愿茗茶月饼系列| 流光溢彩伴明月 匠心演释创新猷

【本报消息】适逢中秋佳节,TWG TEA特别呈献天灯颂愿茗茶系列月饼(TWG Tea Sky Lantern Tea Mooncake Collection),TWG Tea顶级订制茗茶系列的天灯颂愿茶(Sky Lantern Tea) 与一系列精心手工制作的期间限定茗茶月饼为经典传统节日增添一抹现代气息,优雅细腻地注入优质茶叶及独家调配茶茗的丰厚味道和馥郁香气。

金秋之茶

犹如满目闪烁烛光照亮苍穹,天灯颂愿茶(Sky Lantern Tea)为繁盛的金秋时光带来喜乐和吉祥。精巧淡雅的绿茶融入成熟黑樱桃及粉嫩玫瑰花瓣的甜美香气,散发出尤如秋夜般恬逸纯净的芬芳,余韵回甘不断,诠释中秋佳节的团圆美满。

Sky Lantern Tea Mooncake Collection

传统和冰皮月饼的创新演释

作为以茶入饮的先驱,TWG TEA在传统之上发挥创意,推出八款创新茗茶传统和冰皮月饼。以全新口味丰富了月饼系列,为喜爱细尝月饼的茶饕带来极致享受。每一颗月饼都坚持以手工制作,完美融入经典茗茶,细心升华月饼的丰饶馥郁。

TWG TEA在研发特色茶香糕点上至臻完美,精益求精,追求精致口感以及高端品质。TWG Tea传统月饼由TWG Tea糕点主厨精选纯净,珍贵的原材料手工新鲜制作,并将我们招牌茗茶的经典风味与美妙香气完美的融入其中。传统月饼精选注入狮城早餐茶(Singapore Breakfast Tea)的永恒经典星宿之秋(Constellation),细味口感丰富的香烤瓜子及诱人的咸蛋黄,至融入天灯颂愿茶(Sky Lantern Tea)的崭新口味月色之光(Moonlight),品尝甜美的红莓粒与白朱古力内馅包裹着的红莓玫瑰果蓉。

Sky Lantern Tea Mooncake Collection

冰皮月饼是对经典口味的完美致敬,香甜软糯的冰皮包裹着茶香馥郁的馅料,口感轻盈爽滑。以茶入饮的创意是对美食超凡的渴望。这些美好的画面虽转瞬即逝,但当妳一次又一次来到TWG Tea,总会勾起味蕾美妙的回忆。冰皮月饼精选含有至融入天灯颂愿茶(Sky Lantern Tea)的纯圣雪藏(Pure),这款白色缎面的冰皮月饼,包裹着柔滑的白莲蓉和玫瑰花香山莓酱,深处隐藏着巧克力芯充斥味蕾,甜蜜于心。暖暖的橙色雪皮下的盛开雪藏(Blossom),白色的莲蓉陷里结合了日本焙茶(Houjicha)和栗子的巧克力珍珠,黑加仑和山梅果心,散发出温暖的灯笼光芒。

各款茗茶月饼让您尽情享受香浓茶香的独特佳节美馔,更可选择您最爱的口味组合—-专属您的TWG Tea茗茶月饼礼盒。

TWG TEA将品牌的奢华与产品的创新完美结合,茶品口味顺应时节变化,其包装设计也融入当下时尚元素,在餐品中也透露出TWG Tea 对于茶文化的独特见解,将茶品的味道巧妙的融合其中,无不呈现TWG Tea茶的独特与不拘一格,引领时尚雅致的奢华品茗风尚,从视觉到味蕾带给你一场奇妙的品茗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