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威尼顿烟厂、安徽商会以球会友

【本报消息】为庆祝柬埔寨新年假期补假,活跃中资公司和商会的业余生活,柬埔寨威尼顿烟厂篮球队和柬埔寨安徽商会篮球队于近日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柬中国商会执行副会长、威尼顿烟厂董事总经理谢乐机先生和柬中国商会副会长、安徽商会会长刘忍出席见证。

当日下午4点半,在金边飞机场附近的威尼顿烟厂厂区内,东道主迎来了柬埔寨篮坛冠军队——安徽商会篮球队。安徽商会篮球队的美女啦啦队一行也同车赶到威尼顿烟厂的露天篮球场,为双方加油助威!

经过一番酣畅淋漓的对决后,安徽商会篮球队以102:77取得比赛胜利 。柬中文化交流中心的国家级裁判高峰先生为友谊赛担当公证。

威尼顿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及柬埔寨中国商会副会长谢乐机先生一直坐镇现场,为双方加油!并在赛后设宴热情接待了安徽商会篮球队及所有啦啦队队员。安徽商会篮球队领队刘忍会长和威尼顿集团公司篮球队队长黄获,在场上个人表现不俗!

威尼顿集团公司重视员工体育文化建设,场内设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室等。

(柬中文化交流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