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起!全柬公立幼儿班至高中班复课

【本报消息】教育青年和体育部于25日召开会议,同各学校管理人员和教师们讨论相关复课问题。

经过一番讨论之后,教育部决定批准“巴笃学校”应届毕业班于9月率先复课,全国国立学校幼儿班至高中班于9月7日复课。

为确保各校在第二阶段复课安全有效的进行,各校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遵守防疫标准作业流程(SOP),以确保学生和教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复课之前,学校要做好消毒工作,包括课堂、图书馆、实验室、食堂、厕所、楼道、洗手台和其他设备等。每班学生人数限制在15至20人,座位应保持至少2米的安全距离。

针对小学复课情况,桔井省、上丁省、拉达那基里省和蒙多基里省的小学学校,可实行全面性复课,每班学生人数限制在15至20人。除了上述4个省份外,其他省市的小学学校应以小规模形式复课,即采用在校授课、远程电子教学授课和传统自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子兴、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