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cy支付参与提升街巷小贩经济盈收

【本报消息】东南亚领先和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公司(Fintech)之一的Fincy公司在短短数月内,已成功获得大量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宣布将继续加大力度,帮助各街巷小贩和商铺的经营日益增长,提高其知各度和吸引更多客户。

Fincy支付参与提升街巷小贩经济盈收

短短数月,Fincy在柬埔寨已成功获得当地小贩和商铺的大力支持,Fincy服务进驻金边各重要街区,大大便捷了消费者的金额支付方式。如今,Fincy的品牌蓝在金边小街小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Fincy凭借其强大的国际社交通讯功能和领先的跨境支付体验,将为其合作伙伴无论在传统还是数字领域经营创业提供效力的支持,获得越来越多商户和用户的认可。Fincy支付既安全又方便,现已获得广大民众的高度好评。

Fincy支付参与提升街巷小贩经济盈收

Fincy是新一代去中心化社交金融服务平台,不但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内一站式在线支付,还能够通过加密技术为用户财产带来安全保护,同时也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Fincy支付参与提升街巷小贩经济盈收

作为全球首款兼具支付和社交功能的软件之一,Fincy不但能够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内一站式在线支付解决方案,还能够通过加密技术为用户带来便捷和具安全保护的对话体验。Fincy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数字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的四个重要目的,敦促消费者的支付方式走向数字化;便捷商人找回“零钱”;使商人的经营服务更加快捷;帮助商家管理资金和预算。

Fincy支付参与提升街巷小贩经济盈收

Fincy驻柬埔寨最高管理人员Zwan Ross Lee介绍说:“柬埔寨正在进行数字革命,Fincy在柬埔寨数字和移动金融技术的未来发展以及商业前景中将扮演领导角色。商家也希望保持竞争力,他们将与提供最大利益和最大技术支持的品牌合作。Fincy在致力确保企业成功,我们为能成为柬埔寨令人振奋的财富故事的一部分而感到自豪”。(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