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向35个相关机构 发放柬越边界地形图

【本报消息】本月27日,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于总理府将比例1:25000的柬越边界地形图,移交给政府35个相关机构,包括,国会、农林渔业部、矿产与能源部、柬埔寨王家军、国家宪兵、皇家科学院等。此后上述部门将按照地图展开和完成相关工作。

政府向35个相关机构 发放柬越边界地形图

狄班部长在出席交接仪式时表示:“王国政府致力解决国家边界问题,却有不法分子指责政府所制定的边界地图,让国家痛失领土,甚至指责政府‘叛国’。”

因此,狄班部长警告这些不法分子: “王国政府已采取相关法律措施,对那些非法造谣、利用边境问题制造骚乱的人群,将依法进行制裁,绝不宽恕。”

本月初,柬越双方共同认定和展示500套柬越边界地形图(比例1:25000),其中250套为柬文版,250套为越文版。

狄班说,柬越边境问题已拖延已久,政府会尽最大的怒力,积极解决两国存在的边界问题,以建立和平、贸易和发展的边境地区。

目前已完成柬越边界地形图(比例1:25000),是王国政府在划定边境事务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