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岛连接Koh Norea岛开发区大桥 计划10月动工兴建

【本报消息】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杜桑南于8月31日接受Propertyarea.asia新闻网采访时表示,连接钻石岛至Koh  Norea岛开发区的混凝土斜拉桥效果图已出炉,修建工程计划于10月份动工,整个工期预计为期32个月。

钻石岛连接Koh Norea岛开发区大桥 计划10月动工兴建据了解,该座混凝土斜拉桥全长约500米,宽度为24.5米,估计耗资约5000万美元。该混凝土斜拉桥竣工启用后,将直通1号公路,极大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尤其是缓解蔗园区莫尼旺桥的交通压力。

应提的是,金边市市长坤盛于今年5月中旬签发一份通告,批准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新建一座混凝土斜拉桥,连接钻石岛至该公司新开发的Koh  Norea岛开发区。

据悉,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已于2018年10月28日获得王国政府批准,在位于金边市蔗园区投资Koh  Norea岛开发项目。投资总额预计达20亿美元,建设超过100公顷的大型卫星城,并修建桥梁与钻石岛相连接,使卫星城成为城市中心新的组成部分。(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