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拨款1.5亿美元,全面改善暹粒省道路交通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4日宣布,王国政府决定拨款1.5亿美元,用于修建暹粒省的道路。

洪森总理4日上午在总理府和平大厦主持内阁全体会议时,如是宣布。

与会的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通过脸书专页发文称,内阁会议上,洪森总理宣布政府将出资1亿5000万美元,用于修建暹粒省省内道路,这将进一步改善暹粒省的基础设施,而且在疫情期间给当地居民提供就业机会。

洪森总理说,这大笔资金将用于修建暹粒省内的38条大小道路,这些道路的建成将参与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以及促进疫后国家经济复苏。

此外,洪森总理将亲自出席暹粒省38条道路动工仪式。

洪森总理坚信到2021年年底,作为柬埔寨著名的旅游城市,暹粒将改变新面貌,届时该省的基础设施将一应俱全。

洪森总理也感谢各个政府部门开源节流,不浪费国家预算,使政府省下了约6亿美元用于推动国家发展建设。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