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呼吁国企参与印度纺织品虚拟展

【本报消息】商业部于3日发布新闻通告称,印度将于本月7日至9日举办纺织品电子虚拟平台展览会(Virtual platform),呼吁国内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该通告称,印度化纤和棉纺出口促进委员会(SRTEPC)将举办第五届“Source India 2020”展览会,参展的产品包括纤维、纱线、织物、家用纺织品、印染、工业用纺织品和防疫防护织物等。

通告还称,此次展览会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展览会之一,集合全球50个国家250个企业参加,有利于扩大和提高柬产品出口竞争能力,参展企业还能获得有关新科技和纺织新技术。故此呼吁,本地知名企业报名参展。有意者即可登录(https//source india.strepc.in)查询报名详情。

应提的是,上述展览会在虚拟平台上进行,买家可在虚拟平台上查看最新纺织品系列。SRTEPC总部技术人员将与印度各领先公司的高级代表进行互动,并在活动的三天之内通过视频会议达成可获利的商业交易。(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