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集团荣获PropertyGuru Awards九项大奖!

【本报消息】2020年9月4日晚,第5届PropertyGuru Asia Awards(Cambodia)颁奖典礼在国际金边荣耀举行。

由摩根集团选送的“摩根·天御、摩根·大厦”项目脱颖而出,荣获PropertyGuru Asia Awards(Cambodia)金奖大奖——最佳办公楼项目、最佳办公建筑设计、最佳办公室内设计、最佳公寓建筑设计。

PropertyGuru Asia Awards(Cambodia)特别推荐大奖——最佳突破开发商、最佳生活方式开发商、最佳公寓项目(金边)、最佳综合开发项目、最佳商业景观建筑设计。

Property Guru Awards是享誉国际的亚洲地产业内大奖,由国际专家以专业标准层层评选,是目前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高品质楼盘评选平台,也是房地产界、地产设计行业内最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

此次加冕,摩根集团让世界看到了“摩根天御、摩根大厦”的风采。

而在这背后,是摩根集团内功沉淀的外化,通过品质、艺术、人居、价值等层层严苛环节的考验,在这座卓越的城市,摩根集团展现出了作为城市地标建设者的魄力。

12年深耕,摩根集团逐渐融进这座国际化城市的方方面面。而时间会逐渐见证摩根走过的路,在向前的旅程中愈发的明晰与坚定。

珍视每一次肯定,更在意下一次突破

产品的沉淀,昭示着摩根集团不断突破和创新的内在精神;而在摩根集团的前行履迹中,此次PropertyGuru大奖从专业角度对摩根产品进行了极高的评价。

在获奖背后,是摩根集团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摩根珍视获得的每一份荣耀,更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创造更远大的未来。同时,摩根以建筑为语言体现着不可分的世界观、城市观与产品观,它们塑就了最坚实的目标引领与精神驱动。

站在新的起点,再创一个新的高点

之于时代、之于城市、之于人的需求,摩根集团历经时间的考验而更显璀璨夺目,从摩根大厦、摩根天御、金边新天地的创新与超越之上,我们也看到了项目蕴藏的美好未来,它们必将会历经时间的磨砺后,转化为城市的封面,全球的藏品。

摩根集团相信:每一个新的高点,总是另一个开始的起点。在这个起点,摩根集团将扎根城市,深研人居,不断创造出更好的时代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