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边分行助力柬埔寨稻米联盟亮相进博会

【本报消息】尽管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但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以线下方式举办。中国银行(香港)金边分行将助力柬埔寨稻米联盟,将柬大米引入进博会。

柬埔寨稻米联盟于4日发布新闻通告称,中国银行(香港)金边分行助力柬埔寨稻米联盟参与“第三届进博会”合作签约仪式在金边举行。中国银行(香港)金边分行副行长刘政与柬埔寨稻米联盟主席宋沙伦共同出席 签字。

该通告指出,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认可柬埔寨稻米联盟是柬埔寨重要的商业协会。

通告还指出,柬埔寨稻米联盟拥有众多成员企业,这次合作是一个扩大该联盟成员企业与中国银行之间合作的机会,并进一步影响和鼓励他们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获得扩展全球业务和贸易的良机。

据柬埔寨商业部发布的通告得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设有技术和装备、消费品和智慧生活、食品和农产品、服务和健康等4个主题板块,按产品分为服务贸易、汽车、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6个展区。(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