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喜讯!徐坤城勋爵善捐350万美元巨资,支持潮州会馆建设端华大学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新会址办公大楼和端华新教学大楼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这项建设再次得到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会长徐坤城勋爵暨温君夫人的鼎力支持,此次特捐300万美元巨资支持建设。

连同此前捐助的50万美元,徐坤城勋爵夫妇前后共向潮州会馆善捐350万美元。作为德高望重的侨领,徐坤城勋爵夫妇向来热心公益事业,挚爱华社,甘于奉献,致力于华社发展进步,致力于国家经济建设,为国家和社会繁荣进步,做出显著贡献。此次捐赠如此巨额资金创捐款记录,为潮州会馆教育事业攀登新高峰挚献真情大爱,堪称楷模,永铭史册!

敦聘徐坤城勋爵为“端华大学校主”

柬埔寨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建设史上的又一重大喜讯,徐坤城勋爵在了解到目前新教学楼建设费欠缺的情况后,又一次慷慨捐赠巨资支持。为表达对徐坤城勋爵倾心支持潮州会馆建设端华大学,潮州会馆理事会决定,敦聘徐坤城勋爵为“端华大学校主”。

徐坤城勋爵

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表示,徐坤城勋爵荣为柬埔寨潮商翘楚,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对潮州会馆的建设鼎立支持。

刘会长表示,徐坤城勋爵热心公益,把会馆的建设事业当做头等大事。身为潮州会馆建设委员会执行主席,经常亲临现场检查建设进程,还捐巨资支持,义举可风,是潮人的楷模。刘会长代表潮州会馆全体理事向徐坤城勋爵夫妇致以诚挚的感谢!

截止目前,潮州会馆新会址办公大楼和端华学校新教学楼建设已经完成了总体的60%。按照计划,总共五座大楼预计将在10月份开始逐渐进入封顶阶段。

新办公大楼和端华教学大楼整个项目造价约2000万美元,所有资金皆来自社会捐助。建设项目得到王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从报建审批到施工建设,都得到政府的关注和支持,部分官方人士也热心捐款支持建设。

迄今为止,包括政府官员、社团、社会贤达和国内外端华校友捐赠的款项超过1000万美元,但仍欠缺超过500万美元的建设费。教学楼落成之后,还要购置教学设备,还需更多的投入。为确保新教学楼能够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潮州会馆呼吁更多善心人士慷慨解囊,同为发展华文教育事业,奉献爱心,造福后代。 (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