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军第三军区获赠洪森夫妇传记

【本报消息】近日,社会企业家协会主席兼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研究工作组主席东林威烈度先生、国会主席韩桑林顾问陈汉国先生、《洪森·柬埔寨》作者英碧西在王家军第三军区召开主题座谈会,为官兵分享有关国内和国际事务发展趋势,以及将《洪森·柬埔寨》和《湄公河红玫瑰—柬埔寨巾帼英雄志》赠送给王家军第三军区军人,以让他们研究阅读。

东林威烈度先生与陈汉国先生在仪式上,主讲有关《洪森·柬埔寨》和《湄公河红玫瑰—柬埔寨巾帼英雄志》的内容。《洪森·柬埔寨》一书详细记录了洪森总理拯救国家、发展国家历程、柬政府推出的政策以及洪森总理与夫人相伴一生的幸福婚姻。记录了洪森总理40年来的从政经历以及奋斗史,传记多次再版,记录了许多洪森总理口述的珍贵史料。

王家军第三军区副司令任速坤在仪式对东林威烈度先生和陈汉国先生再次捐赠这批书籍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这些书籍知识量丰富,详细陈述了柬埔寨政府领导人的经历,相信这些书籍将有助提高军人们的学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