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再献关怀 为卫生部捐赠第三批抗疫物资

【本报消息】97日,不断履行及推广企业社会责任的金界爱心,第三次为卫生部捐赠3000个采集病毒标本的医疗物资,包括1000个病毒与细菌运输媒介(UTM®)、1000FLOQSwabs®鼻咽拭子及1000FLOQSwabs®咽喉拭子。

抗疫医疗物资交接仪式

UTM®是一款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 批准使用的病菌运输媒介,用于系统性采集、运输并保持病菌活性,其冷冻空间可长期完好保存病毒,包括2019冠状病毒、衣原体病毒、肺炎支原体微生物或解脲支原体病毒。其塑胶尖底的螺盖离心管,可让活性微生物在室内或冰箱内存活长达48小时。FLOQSwab®为植绒拭子,其塑料棒具有大小不同的形状,可协助卫生部医护人员安全地采集、处理及运输疑似冠状病毒的样本。

移交给卫生部国务秘书如松巴阁下颁发感谢状予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

在医疗物资移交仪式上,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金界财务与营运董事总经理曾子齐先生、金界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部主管Emilio Thiel先生,共同将手中的抗疫医疗物资,移交给卫生部国务秘书如松巴女士。

曾羽鹏先生说,这些采集病毒拭子标本,可完美配合早前我们所捐赠的核酸纯化仪器系统使用,让卫生部可以更快速且安全地运输这些病毒标本,供仪器进行分析用途。

包括这次的3000个采集病毒标本配备,金界爱心共为卫生部捐赠价值超过53,000美元防疫物资

如松巴女士表示,尽管2019冠状病毒疾病在柬埔寨受到控制,但我们仍需时刻保持警惕并遵守防疫措施。我们非常感激金界持续捐献抗疫物资的善心仁举,这对柬埔寨预防、抑制及应对疫情起到至关帮助。

金界近期持续为卫生部捐献医疗物资以携手抗疫,成绩斐然。这包括5部笔记本电脑、500瓶的酒精消毒液、一部核酸纯化检测仪系统及6400个病毒核酸检测拭子,价值共超过53,000美元。

此外,在过去长达3个月内,金界爱心也为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及建设部;全国警察总署;教育、青年及体育部;金边市政厅捐赠出总计40,000个口罩、4000瓶的手部消毒液,以及700公升的酒精消毒液,总值超过15,400美元,履行社会责任成就有目共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