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定制车牌深受广大车主青睐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发布的消息得知,由该部推出的自订车牌服务深受车主青睐,市民可根据自身喜好,从数字、字母以及标点符号“.”中任意搭配组成不超过8个字符的车牌号码。

消息还指出,自订车牌价格均在200万柬币以上,即车牌字符越多,售价越便宜。例如:MOLIKA01自订车牌的价格为334万5200柬币。

据了解,新推出的个性车牌上印有柬语、英语组成的“柬埔寨”字样。右下角还设有二维码,扫描可辨别车主身份。

除了历史景点、古迹、省市、政府部门、政党、国家高层领导及囚犯等的名字之外,可允许民众从数字、字母、标点符号“.”中自拟车牌号码,其价格在200万柬币到10亿柬币不等(500美元到25万美元)。

据悉,自订车牌号服务分为购买、申请购买和竞标这三种形式。购买,指客户从已定制好车牌里进行选择;申请购买,指自订选择,但如果遇到与其他客户同样的车牌,必须进行竞标,高价者得;至于价格,会根据数字和文字不同而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