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兴湘环球投资代表团拜访柬湖南总商会

【本报消息】中国湖南兴湘环球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团9日拜访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宾主双方就加强合作、寻求合作机会等事宜进行友好和密切交谈。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吴光华会长、唐彬执行会长、伍策磊秘书长及多位副会长、理事等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

合影

吴光华会长在座谈会上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在座人员所代表的企业及从事的行业。

吴光华会长表示,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创会以来已有8年时间了,受到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大力支持。

他说,迄今为止,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员已超过100多人,是海外十大商会之一,涉及了各行各业,并在西哈努克省西港市和卜迭棉芷省波比市设有分会。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吴光华会长

他指出,目前,在柬埔寨生活、经商、投资的湖南人约有5万多人,他们从事各行各业的生意,积极参与和推动了柬国经济发展。

吴光华会长说,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旨在为促进中柬两国的经济繁荣做出贡献,为加强中柬两国经济社会全面友好合作,充分发挥柬湘经贸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他表示:“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对接资源、保驾护航、丰富会员的生活,增强商会凝聚力,与会员一同成长,努力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建设做好坚实的基石。”

湖南兴湘环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环球生态米业(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木齐感谢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的热情接待。

湖南兴湘环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木齐

他介绍道,这次考察的目的是为了考察柬埔寨茶胶省、马德望省,特别是西港的农业发展情况。

他表示希望将来可以同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在柬埔寨投资方面加强合作。

在会谈上,双方就寻求合作机会,包括在柬埔寨国家投资及农业发展等事宜进行磋商。

环球生态米业(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星、天海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增强、天海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新与会。(子兴)

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