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拟定旅游发展5年规划 力争实现250万人次游客目标

【本报消息】9月9日,贡不省旅游局局长索西诺出席省政府《(2019-2023)5年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研讨会时表示,贡不省政府和省旅游局已制定出未来5年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力争到2023年吸引游客人数达到250万人次。

索西诺局长说,贡不省接待的国内游客人数逐年大幅增长,主要是在洪森总理英明的领导下,省内各领域和基础设施建设取得迅速发展。

贡不省省长秋岱在仪式上强调,省旅游业发展计划中有几个关键项目,包括发展小规模旅游业、积极实现省旅游业发展前景和目标、进一步实现《生态旅游发展计划》、创造更多旅游新产品,提高旅游服务和质量、助力改善民众收入和发展地方经济。

他强调,亡人节公共假日即将来临,届时贡不省将迎来大批游客。为此,当局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准备工作,以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服务。

据了解,2019年,贡不省接待游客人数达约160万人次,与2018年接待游客人数约140万人次相比增长约14.3%。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