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批准五家航司在柬过境转机

【本报消息】柬政府批准国内五家航空公司,可接待中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国家的航班入境转机或加油。

据柬民航局国务秘书处发言人辛占塞雷武泰于11日表示,批准这五个国家的航班入境转机和加油,将有助于国内航空公司保持活跃。所有入境转机的乘客,卫生部将采取严格措施进行监控。

辛占塞雷武泰补充说,新加坡已向柬埔寨政府申请于9月恢复往返航班,通过观察全球航空状态,新加坡只申请开通临时航班或包机。

应提的是,根据柬民航局于97日发布的通告,五家获批的航空公司分别是,柬埔寨吴哥航空(Cambodia Angkor Air)、柬埔寨航空( Cambodia Airways)、瀾湄航空(Lanmei Airlines)、 JC (柬埔寨) International Airlines和天空吴哥航空(Sky Angkor Airlines)。

通告指出,这些航空公司在接待转机航班入境时,将禁止航班中的乘客下机。同时必须遵守卫生部的指示,以预防新冠肺炎病毒在柬传播。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