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cy在西港的增长超出预期

【本报消息】东南亚领先和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公司(Fintech)之一的Fincy公司,在正式宣布扩展其业务到西港后,深受这一柬埔寨著名滨海旅游和度假城市众多商户和民众的认可和欢迎,市场表现反应出增长率远超预期。

西港曾经是一个没落的沿海殖民城市、氛围轻松、物价低廉、柔和的沙滩,轻拂得海风,受到游客的欢迎,现在已经发展为一座现代化城市,吸引大量外国资本前来投资。伴随着这种飞速的增长,各行各业都在扩大业务规模,以跟上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企业认识到,很大比例的客户倾向于通过移动支付和数字钱包来进行支付消费。

自Fincy公司进入柬埔寨以来,其增长率已超出预期。仅在金边就有近600个合作商家,并且应用程序用户群迅速增长,Fincy品牌正在稳固地建立自己在当地人中的信誉。Fincy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且可靠的数字钱包,该钱包提供基于安全透明的区块链技术构建的支付、转账和工资单等功能。Fincy应用程序为商家提供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这促使西港的客户商家激增,超过了增长预期。

为了更好地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Fincy借助本地代理系统在西哈努克开展业务。如果当地的Fincy商家通过了Fincy董事会设定的某些要求,他们就有机会转换为Fincy代理商。这种代理商网络将刺激当地城市的增长,并通过利用Fincy应用程序的功能帮助现有的商家扩展业务,这将增强动力并维持增长和发展。

Fincy驻柬埔寨最高管理人员Zwan Ross Lee表示:“虽然Fincy公司刚进军西哈国克市,但公司的增长率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令我们感到更欣慰的是,我们看到了迅猛增长的市场和商人对数字支付的兴趣。在肺炎疫情危机而造成的短暂经济停滞之后,西港的经济又恢复了强劲增长,我们相信未来两到三年内,这座城市的经济将持续加速增长。”

他强调:“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为我们的商家网络提供支持,并帮助确保他们业务的成功。Fincy的技术优势确保企业成功。我们为能成为柬埔寨令人振奋的财富故事的一部分而感到自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