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cy推出“亡人节”特惠活动

【本报消息】正值一年一度亡人节假期之际,东南亚领先和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公司(Fintech)之一的Fincy公司,特推出亡人节促销活动。

通过上述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在Fincy约20家官方合作商铺,使用Fincy手机App购物,即可享受30%到50%的特殊折扣,这些产品和服务包括沙龙店、食品和餐饮场所、时装服装、配饰店、裁缝店、花店、摄影和照相馆、水疗中心以及美容和化妆品店等。

长期以来,Fincy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最有效的支付手段,例如付款,货币兑换和转账。通过Fincy移动钱包提供的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Fincy移动钱包通过长期的资金管理和财务决策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由于对高质量和可靠的移动金融服务的需求迅速增长,以及Fincy移动钱包的可靠性,该公司已在金边,暹粒和西哈努克市扩展和加深了业务。 Fincy的移动钱包远不止是数字钱包,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财务访问工具,它让用户可以控制自己的财务资源管理方式。

Fincy驻柬埔寨最高管理人员Zwan Ross Lee表示,“亡人节”是柬埔寨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于是我们在此期间推出促销活动,旨在使我们的用户可享受更多的特殊折扣和优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