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在接待国际游客方面获好评

【本报消息】据旅游部近日官方脸书援引“我的国际旅游者”国际网页的内容指出,今年,在10个国家中,柬埔寨在接待外国人和游客方面排名居首位。

据旅游部还指出,有10个国家被认为是接待外国人最好的地方。如果外国人计划旅游度假或迁移,务必考虑到这10个国家,即:柬埔寨、新西兰、加拿大、墨西哥、菲律宾、越南、冰岛、哥斯达黎加、爱尔兰和葡萄牙。

旅游部国务秘书兼发言人杜速贴对媒体记者表示,柬埔寨民众非常友好,不管是游客或是计划迁移到柬埔寨的外籍人士,柬民众都会热情地接待。此外,柬埔寨还将继续加强旅游服务和旅游产品的质量,并对旅游领域的人力资源进行培训,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柬埔寨也被评为世界上最友好的国家。目前全球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柬埔寨正积极推进境内旅游。”

他补充,柬埔寨的物价和酒店住宿价格没有设置过高,在疫情期间,有些酒店也降低了住宿费,以向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