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净华卫星城发展潜力巨大

【本报消息】总投资30亿美元的“水净华卫星城”的开发越来越活跃、具有吸引力,并富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开发商目前正在致力于建设基础设施、夜市、游乐园、美食宫廷等。

“水净华卫星城”原来的面积达387公顷,但在划分给居民和用于修建基础设施的面积后,目前只有约140公顷,其中10%的土地将用于分发给当地居民。

众所周知,沿海,或者沿着河流的地区是最吸引投资者投资建设住屋的首选,因为具有舒适环境的优势。

目前。水净华卫星城内各项发展逐步向前。项目包括排屋住宅区、商住大楼、恐龙乐园和达到国际标准的国际会展中心。

开发商的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OCIC)总部20层大楼也坐落于此地,而且即将竣工启用。

CIC公司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钻石岛会展中心迁移到水净华卫星城。

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松南说,开发商的展望是致力于将水净华卫星城打造成为环保、绿色和智能地区,同时也欢迎来各海内外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

柬埔寨房地产评估协会主席姜速宁说,水净华区距首都金边市中心最近,目前一共有3座大桥连接到这片地区,而且地理环境十分优势,相信这里富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前景一片光明。(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