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净华区房地产发展前景可观

【本报消息】金边市6A公路水净华路段已成为集中着高价和时尚的住宅区。目前该地段已吸引了许多开发商来建设公寓和住宅区,住宅区内的房价从10万美元起,甚至高达100多万美元。

Khmer Foundation Appraisal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年乐迪对这一带的房地产发展和前景表示乐观。

他表示,这并不奇怪,当国家经济迅速发展,尤其是金边市城内高楼大厦到处拔地而起时,也将带动郊区的房地产发展,因需求量会不断地增加。

从水净华桥头北部沿着6A公路两旁,目前吸引了众多的建筑开发商前来投资开发,包括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OCIC)、李永法集团在这一带投入数十亿美元进行开发。

“几年前,水净华地区的土地价格每平方只有1000到1500美元而已,但现在已增至2500到3500美元,甚至有些地段价格更高。”

若柬埔寨的经济保持强劲和稳定的增长,相信水净华地区必将成为适合于居住、贸易的“特别地区”,也将会有更多15层楼以上的公寓、商业或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据悉,目前,这一带已拥有许许多多的知名住宅开发项目入住,包括:“幸福城”、The Mekong Royal、炳发城、New Town城、Orkide城、“繁华城”、The Flora等等。

柬埔寨房地产评估协会主席姜速宁说,该地区的基础设施俱全,非常适合开发成“卫星城”,因具有良好的地理因素、自然因素等,毕竟周围是湄公河和洞里萨河。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