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遭暴洪侵害,一片汪洋! 

【本报消息】本月17日晚,第11号台风红霞( Noul)侵袭西哈努克省部分地区,众多民宅饱受暴洪侵害。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第一时间带领救援工作组前往灾区,将受灾民众疏散到安全区避难。

当晚,波礼努县遭受洪灾后,一名1岁女童不幸溺亡。郭忠南省长在灾区慰问时特地探视了遇难女童家属,柬红十字会也向家属赠送了援助物资。

波礼努县县长索卡达表示,很多村庄都被暴洪迅速淹没,但部分村庄的积水在数小时后已逐渐消退。

本月18日,狂风暴雨仍威胁着波礼努县的很多民宅,大批民众仍需暂时避难于安全区。另一方面,3号公路路段(贡不-威列)存在一些积水,车辆可勉强通过。

针对暴洪现象,省政府已在易受灾区域驻守应急部队,以随时营救受灾民众。

据水源气象部发出的气象预报称,由于受到第11号台风“NOUL”的影响,从本月18到20日,柬埔寨领海省份将普降大雨,这一现象将导致水位上涨,呼呼民众提高警惕,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