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潮汕商会&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举办庆国庆迎中秋篮球友谊赛

【本报消息】2020年9月27日下午3点,柬埔寨潮汕商会与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在奥林匹克市场附近的端华分校篮球场共同举办一场篮球友谊赛。

举行这场篮球友谊赛,是加深两大商会的友好联系,增进社团组织的友谊和相互交流,丰富商会会员业余生活,特别在疫情期间,倡导体育运动,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在祖国迎来71周年国庆和中秋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柬埔寨潮汕商会陈烈豪会长和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吴光华会长约定举行一场篮球友谊赛,共庆国庆迎中秋。

潮州会馆副会长许先进先生为本次篮球友谊赛写了一副祝贺对联:

潮湘喜相逢

               潮汕乡贤佛国展身手                 

湘江精英柬京亮功夫 

IBC国际书局林国财董事长赞助本次球赛篮球

潮州会馆刘明勤会长助理MR.BUNTHAY OENG前来观赏球赛

双方篮球队经过激战,最后柬埔寨潮汕商会队以66:72略胜柬埔寨湖南总商会队。

当晚,双方队员和领导在柬埔寨潮汕商会二楼潮汕菜聚餐,共庆国庆迎中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