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风“金边星河花园”深受欢迎

【本报消息】金边星河花园开发商于27日在金边市举行“投资者之夜”(invester’s night),活动现场嘉宾对该项目赞不绝口,并积极订购、购买公寓套房。

据其中一名买家布杜先生表示:“之所以购买金边星河花园的公寓,是因其独具风格,包括结构设计和价格都非常理想,项目也坐落于森速区最具优势和潜力的地区。”

金边星河花园项目经销经理武波林表示,金边星河花园专注于精品地产设计开发,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他说,33层的星河花园每层都具有独特的设计,综合了多功能、共享工作空间、共享读书间、电影院、派对空间、水疗、餐厅、咖啡厅、面包店、酒吧/俱乐部、便利店、药店等等纷繁生活与休闲服务功能,自然是商务精英交流聚会理想场所。顶层还有270度无边际泳池,开放的露台式设计,独有全金边唯一玻璃栈道,俯瞰新金边繁华都市。

他表示,本项目非常适合家庭、经商者,以及年轻创业者生活!(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