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鼎力支持柬净水资源计划

【本报消息】金界旗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臂膀组织——金界爱心,全力配合柬埔寨政府呼吁企业协助乡村地区发展的号召,于9月25日捐献200万美元给予干净水源组织,以全力支持政府所推行的全民可享水资源计划。

出席这场简单但意义重大的捐献仪式者,包括干净水源组织代表福珍达薇阁下、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金界财务与营运董事总经理曾子齐先生、金界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营销官倪维业先生及金界财务总监陈善尊先生等。

实现自足、安全的干净水源及获取公共卫生服务乃乡村地区生活最基本所需,但在柬埔寨的远僻乡区,却经常面对清洁水源缺乏问题,导致平民被迫饮用受污染的水源,影响健康从而导致无法工作或上学。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代表金界将这笔200万美元的捐款支票,移交给干净水源组织发起人福珍达薇阁下,协助柬埔寨实现全民得享干净水源的重要目标。

他说:“柬埔寨某些乡区缺乏干净水源,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他们被迫以池塘、河水或渠道的水来饮用、煮食和沐浴。在最糟的情况下,这些水源可能已受污染或含有细菌,这对当地居民的健康极为不利。对贫困的人来说,疾病将会更加恶化他们所面临的困境。”

“通过我们这笔200万美元的捐款,希望能让这众多的边缘化社区,得以获取干净的水源,协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迎接美好未来。”

福珍达薇女士表示:“我们诚挚地感谢金界爱心所捐献的200万美元捐款,这将用于在柬埔寨各地建造1,000口水井,惠及超过10万人民。有了金界爱心的鼎力支持,我们相信这项计划能顺利进行,并提升乡村的水源质量及生活水平,以协助柬埔寨政府实现国家建设的目标。

自2014年起,金界爱心全面实行各种企业社会责任计划(CSR),在企业大力支持下,专注于改善教育、社区互动、体育发展及环境保护这四个支柱领域贡献心力。

全球健康危机正处风雨飘摇之中,为全力配合柬埔寨政府防控新冠病毒疫情,金界爱心连续捐赠防疫物资给予卫生部,这包括5部笔记型电脑、500瓶的酒精消毒液、一部核酸纯化检测仪系统、6400个病毒核酸检测拭子及3000个采集病毒标本的医疗物资。

此外,在过去的4个月内,金界爱心也向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及建设部;全国警察总署;教育、青年及体育部;金边市政厅捐赠总计40,000个口罩、4000瓶的手部消毒液,以及720公升的酒精消毒液。为善不落人后的金界爱心,为这次的疫情共捐助价值超过68,000美元的防疫物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