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你我同行

【本报消息】月是故乡明,情是中秋浓!转眼间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2020年注定是个不一样的年份,疫情下的2020年让我们的心紧紧的连在了一起。就连今年的中秋和国庆节也连在了一起,2020年的中秋是个不一样的日子,而对于我们广肇来说,这更是一个有情怀,情浓意浓的中秋!

9月29日,校长带着广肇会馆的关怀走进了全体教职工的身边,为全体教职工送来了会馆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她对我们说:“感谢全体员工疫情下对我们广肇学校的不离不弃,疫情虽然阻断了我们欢聚一堂,共饮一杯的画面,却阻断不了会馆对大家的这份感激之情,感谢你们,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教师们纷纷表示定会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广肇努力付出。

最后,校长代表广肇会馆向教职工们送出了人人都有的红包祝福,看着100多人手上的红包,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在此,我们对广肇会馆及学校给我们带来的关爱表示深深地感激之情!衷心祝愿广肇会馆越办越好,日胜一日!祝愿广肇学校蒸蒸日上,开创更辉煌的成绩!

情满暖中秋,今天广肇的你我一起同行。让我们携手今宵,共创明天。

广肇学校 朱广娟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