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向柬华师资培训中心赠送多媒体教学设备

【本报消息】2020年9月29日,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柬华理事总会师资培训中心师范班全体师生喜获新装备一一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赠送了一套86寸多媒体教学一体机。

柬华理事总会师资培训中心自2018年5月开办以来,得到中国驻柬大使馆领导的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教师节到校慰问老师;向中国侨办申请外派老师,确保该校老师按时到位。特别是当听到师资培训中心缺乏教材时,大使馆领导想方设法筹措100套教材,及时解决了困难。师资培训中心在柬华理事总会的领导下,在中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第一届83位学员经过两年的学习,顺利完成师范课程,于2020年1月考试合格,获得柬华总会师范毕业文凭,2月份分配到有需要的华文学校担任教师。各地华校师资得到一定的补充。

据工程技术人员介绍,这是一台具备电脑功能、可用于视频会议、课堂教学等诸多功能的触控多媒体设备,是老师开展现代课堂教学的好助手。老师们运用此设备进行教学,能扩大教学范围,拓展学员视野,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同时也为师资培训中心学员一一未来的教师提供了一个接触、学习、掌握和运用现代教学手段的好机会。

2020年的国庆、中秋双节合一,普天同庆。柬华理事总会师资培训中心的师生们更是欢欣鼓舞,在喜悦的同时,更多的是感谢,感谢中国大使馆对华文师资培养的无私支持!师生们会好好珍惜,发挥设备的作用,为华文教育工作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