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省太子寰宇购物中心Prince Mall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经过3年建设,太子寰宇购物中心(Prince Mall)于2020年10月1日盛大开业,正式向广大消费者开放,将为西港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高端购物体验。

太子寰宇购物中心是由享誉柬埔寨的太子寰宇集团旗下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斥资打造而成,拥有5层楼,面积5万平方米,将能带动城市配套的升级。

拥有5万平方米的柬埔寨第一个大型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太子寰宇购物中心坐落于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2Thnou大街上,于10月1日正式开业。

西哈努克省副省长梁速达、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魏继才、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瑞俊、Legend Cinema 传奇影院运营总监Ros Tevoneat、太子超市总经理赵泓宇、傲胜国际娱乐管理投资有限公司Wink KTV  CEO廖泓、星巴克总经理Por Lim、肯德基总经理Stephanie Tang以及期待已久的媒体、消费者及当地政府官员们的共同见证下,于10月1日下午5:08  Prince Mall正式开门纳客。

太子寰宇购物中心目前是西哈努克的主要购物胜地,提供美食、饮料、娱乐和家庭服务。

Prince Mall一网打尽国际知名连锁品牌,包括:星巴克(Stabucks)、肯德基(KFC)、耐克(Nike)、名创优品(Miniso)、李维斯(Levi’s)、新秀丽(Samsonite)、ALDO、LOCK & LOCK、雷迪波尔(Raidy Boer)、CBO、LG、Smart和周大福(Chow Tai Fook)等等。

购物者可以在太子寰宇MALL一楼找到TEN11、Travel Hub、BYSI、YAMI、Yolomama、小米、Panda Bank、韩盛、沃加、K美发、Hong Qiu Communication、CB保险公司等。

诸多的吃喝玩乐购品牌包括Legend电影院、Prince Supermarket、名门会所、WINK KTV为首的4大主力店,以及DAKASI、An Cha、KOI The、华为、亚马逊咖啡店等,更将为西港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购物、休闲、用餐、娱乐体验。

太子寰宇购物中心还具有很多智能设施,例如智能停车收费系统,智能网络系统、智能空调系统、智能消防系统、智能安全系统和智能电源系统,可为您带来终极的舒适感,以及停车区可容纳1200多辆车。

Prince Mall的开业活动将持续三天(10月1日——10月3日),开业期间活动多样:开业大礼包天天免费送,消费满10.1美金即可参与抽取超级大奖,更有全场零售5折起、全场餐饮5折起等品牌优惠及品牌到店礼等。

除促销活动外,柬埔寨著名歌手G-Devith和Reth Suzana还将分别于10月2日和10月3日晚亲临现场,献上专场演唱会,并与消费者和粉丝们互动。

作为西港首个城市级全业太一站式Shopping Mall,Prince Mall的成功开业,也已彻底填补西哈努克省没有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的空白。

Prince Mall营业时间:每日上午10时到晚上10时。敬请关注Prince Mall脸书主页查找有关发布活动和促销更多信息。

Prince Mall是西哈努克市(西港)第一家一站式购物中心,聚力打造西港商业制高点。

作为太子控股集团的子公司,太子寰宇地产(柬埔寨)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一级土地开发以及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酒店运营、建筑装饰、地质勘测的企业集团。

太子寰宇地产(柬埔寨)集团有限公司在柬埔寨成功开发3个地标:包括太子·金海湾、太子寰宇中心、太子·金融大厦

位于金边市的第二太子寰宇Mall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启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