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俄友谊医院医疗配套将全面升级

【本报消息】俄罗斯驻柬埔寨新任大使Anatoly BOROVIK于本月2日,拜访柬埔寨副总理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巴速坤时透露,俄罗斯政府将通过安装现代化医疗设备,升级柬埔寨-俄罗斯友谊医院,以加深两国的密切合作和友好关系。

俄罗斯大使在会谈上表示,在柬埔寨履行外交使命期间,其将竭尽全力推动和鼓励更多俄罗斯投资商来柬投资,促进两国各项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他指出,与1984年相比之下,柬埔寨各项领域都取得迅速的发展,但唯有高棉人民的微笑和热情没有改变,柬埔寨人民非常好客,这也是国际投资商和游客来柬的重要原因。

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表示,柬俄两国拥有悠久的外交合作关系,Anatoly BOROVIK大使本人更是柬埔寨发展和经济建设的历史见证人之一。

他说,柬俄两国现已签署了51个协议,但双边的经济、贸易来往等仍有限,为此希望大使在柬埔寨履行外交使命期间,进一步推动两国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

此外,巴速坤部长对俄罗斯政府计划通过安装现代化医疗设备升级柬俄友谊医院,以及提供防疫物资表示衷心感谢。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