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赠百套消毒液器及体温检测仪 守护学子安心返校求学

【本报消息】金界旗下推行企业社会责任臂膀组织金界爱心(CSR) , 不断为防控2019新冠病毒而贡献心力。日前,金界爱心再度为柬埔寨卫生部捐赠100套自动感应手部消毒液器及体温检测仪,为9月7日开学的部分校园提供防疫保护,协助柬埔寨打击疫情而齐心协力。

每套自动感应消毒液器及体温检测仪都配有卫生部所提供的新冠病毒详细防疫资讯,无接触式数码红外测温仪装备,以及自动感应手部消毒液器。当学生进入校园时,首先站在体温检测仪前进行体温检测,若体温检测仪显示为绿灯,则表示体温处于37.5度以下的健康水平,接着在自动手部消毒器前消毒双手。若体温检测仪显示为红灯,则表示该名学生体温异常。在检测体温和消毒双手的过程中皆无任何接触、确保卫生及安全。

卫生部部长蒙文兴阁下与卫生部三位国务秘书共同接收金界的捐赠。当天出席交接仪式的金界代表分别为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金界财务与营运董事总经理曾子齐先生、金界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部主管Emilio Thiel先生,以及金界企业社会责任部总监钟莹女士。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表示,我们期望捐献这批自动感应手部消毒液器及体温检测仪,能够让莘莘学子和教师们安心地回到校园。有了自动感应体温检测仪和手部免接触消毒液器,将可减少一个接一个手动操动检测带来的接触风险。如果学生感觉不适,他们也可随时到检测仪进行检测,以及消毒手部。

“在检测仪所展示的资讯,能提供学生们最佳的新冠病毒防控方法,比如佩戴口罩及良好的卫生习惯。我们再次感谢卫生部让我们给予协助,携手为国民安全付出心力。”

卫生部部长蒙文兴表示,“我们感谢金界爱心捐赠的自动感应手部消毒液器及体温检测仪,让学生得以安全地返校求学。真诚感谢金界坚定不移的支持和各种捐赠,这对柬埔寨政府防范及遏制新冠疫情传播带来了巨大的帮助。”

据悉,此次捐赠的检测仪设备总价值50,000美元,而早前金界爱心为卫生部所作出的一系列捐献,包括5部笔记本电脑、500瓶手部消毒液、1套核酸纯化仪器系统、6,400个病毒核酸检测拭子,以及3,000个采集病毒标本的医疗套件。

此外,过去长达4个月内,金界爱心也为教育、青年及体育部;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及建设部;全国警察总署及金边市政厅捐赠总计40,000只口罩、4000瓶的手部消毒液,以及720公升的酒精消毒液,总值超过118,000美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计划,成绩斐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