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省饱受洪涝灾害,多人溺水身亡

【本报消息】目前,柬埔寨全国10个省份饱受洪涝灾害影响,本月11日全柬共计6人遭遇溺水身亡。

据悉,上述6起溺水案件分别发生于干拉省、菩萨省、柴桢省、波罗勉省、卜迭棉芷省、磅通省。

柬埔寨全国正饱受洪涝灾害影响的10个省份分别为拜灵省、柏威夏省、磅清扬省、上丁省、卜迭棉芷省、马德望省、暹粒省、菩萨省、磅通省、实居省。

马德望灾区积水开始消退

马德望省副省长森奔烈向记者指出,截止12日,马德望省共有14个市县饱受洪涝灾害影响,目前灾区水位已开始下降。

水灾已造成至少10人遇难

森奔烈副省长说,马德望省共有14个市县饱受洪涝灾害,其中7个市县为重灾区,包括卢克基里县、森宝仑县、菩弄波乐县、波威县、贡良县、巴农县和城佳县。

他说,因受洪涝灾害影响,导致马德望省约2000户家庭被疏散至学校、寺庙暂时居住,他们的家庭财产也被转运至安全地点。

水灾已造成至少10人遇难 水灾已造成至少10人遇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