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人士捐助树英学校 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发展

【本报消息】10月11日上午,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林少雄先生、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以及中国(海外)服装联盟,慷慨捐助树英学校全体教师、贫困学生共4200美元,以及一批学习用品,黄伟谦会长为此向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少雄先生、方灿成勋爵和中国(海外)服装联盟是知名实业家、慈善家,他们好施乐捐,热心公益,捐资助教,尤其是在推动和发展柬埔寨华文教育工作方面做出了许多实质性的贡献,其行善的足迹早已遍布柬埔寨各地。

近期柬埔寨境内新冠疫情得以缓和,许多学校纷纷复课。在得知树英学校复课后,柬埔寨侨领方灿成勋爵为全体教师捐助1500美元,林少雄先生捐助全体教师500美元;中国(海外)服装联盟为本校22位贫困生捐助2200美元和一批学习用品。他们非常佩服教师的工作精神,并寄语教师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学习新的知识,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同时还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

最后,黄伟谦会长代表甘再柬华理事、全体师生们再次为各位热心人士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他说,有了海内外热心人士和柬华理事总会的鼎力支持,树英学校才不断地进步和发展,理事们和教师们才有足够的信心把当地华文教育事业办好,把中华传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树英学校陈家宝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