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DOZO日式餐厅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日式餐厅——柬埔寨DOZO金边市首家餐厅于本月10日正式开业。

坐落于金边市百色河分区“The One”购物中心的柬埔寨DOZO日式餐厅,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最正宗的日本菜肴和前所未有的饮食体验。

柬埔寨DOZO首席执行官Chris Huang指出,我们的招牌菜包括:焦糖三文鱼寿司(Caramelized Salmon Pressed Sushi)、蒜香牛肉丁(Diced Beef Garlic)、风味碳烤(Flavor Charcoal)、香酥脆炸鸡(Crunchy Deep-Fried Chicken Carlilage)等,都是DOZO的招聘菜肴。

他说,我们的使命是为柬埔寨人民和东南亚其他国家带来日本料理。我们将为柬埔寨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就餐、娱乐和其他服务。 在开业之际,我们邀请了250多位来宾来体验我们的特色菜肴和啤酒。

柬埔寨DOZO餐厅以日本餐厅模式为特色,该模式彰显了地道的日本风情,并包含DOZO的菜单和品牌形象。

该设计具有豪华的装饰质感,结合了现代时尚和日本特色,创造了日本的街头景象。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