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柬籍殷商谢鋑泰赖熹思伉俪再行善举 报效禾密华侨学校10万美金

【本报消息】波罗勉省禾密县柬华理事会永远最高名誉会长谢鋑泰(家树)和夫人赖熹思再次向波罗勉省禾密县柬华理事会报效10万美元,支持禾密华侨学校发展,从2019年至今,他们已累计善捐23万6168美元。

据悉,谢鋑泰(家树)夫妇虽旅居美国,但时时刻刻都挂念着禾密县柬华理事会及华侨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资出力、不遗余力。

应提的是,谢鋑泰(家树)夫妇于2019年元宵节曾报效768美元,同年3月份报效三山国王庙809美元,报效买地款(三山国王庙)5万美元,报效建校7万美元。2020年元宵节再报效2178美元,同年4月份捐助老师资金3869美元,8月份捐助老师资金5168美元,中元节之际报效3377美元,加上如今再次报效的10万美元,去年至今已累计捐款23万6168美元。

作为知名企业家,谢鋑泰(家树)夫妇一向乐善好施,热心公益,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