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朗哥区淹水严重,洪森总理亲赴现场

​【本报消息】位于金边市朗哥区稻穗转盘地区于10月14日晚上遭“白特诺河”洪灾的袭击,导致当地的两座住宅城被水浸,金边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连夜将居住在该住宅城的居民转移到安全地区,金边市市长坤盛于当天晚上亲自到灾区指挥撤离居民工作。

15日傍晚,柬埔寨总理洪森亲赴金边市朗哥区洪灾地区,视察和指导救援及撤离居民的工作。

截至15日上午为止,金边市市长坤盛下令让生活在朗哥区白斯雷地区到稻穗地区的居民立刻撤离家园,因为积水水位不断上升。警员已经出动进行撤离居民的行动。

据了解,10月14日晚上,位于金边市朗哥区萨森宝分区的VIP住宅城和金边拉达那住宅城遭 “白特诺河”洪灾的袭击,导致当地民房被水浸,约400户居民家庭需要连夜撤离上述地区至安全地带。

坤盛市长呼吁广大民众,需要紧急救援可以拨打012 849 666 / 012 777 666,或着被因洪水而被困在村子里的居民,可以敲打水桶或其他东西,让救援工作人员听到声音,及时救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