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会议长下月初来访

【本报消息】19日上午,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会见韩国驻柬埔寨大使Park Heung-Kyeong举行座谈会。

韩国大使在会谈中透露,韩国政府将向柬埔寨提供新援助,尤其是助柬建设跨湄公河“柬埔寨-韩国友谊大桥”。

韩国国会议长下月初来访

他说,近几年里,柬韩两国在政治、经贸和人文交流领域的合作不断得到巩固。韩国国会议长也将于11月初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意在增进两国之间的友谊,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韩国大使表示,2019年,柬韩两国双边贸易额增至10亿美元,韩国累计在柬投资增至50亿美元,成为柬埔寨第二大投资来源国。至于正在韩国务工和居住的柬埔寨人民约有4万人。

韩国国会议长下月初来访

韩桑林主席对韩国国会议长即将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表示热烈欢迎。

韩桑林主席也高度评价柬韩两国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他表示,韩国在参与推动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卫生领域和农村发展等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希望韩国政府增加柬埔寨劳工输送配额。(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