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新办事处正式开门营业

【本报消息】Urban Rental Management(URM)隆重宣布,位于Urban Village一期内的办事处于本月17日正式营业。

据悉,URM成立于2020年4月,是Urban Village 一期独家物业管理机构,主要目的是为促进和帮助业主找到最合适的房客。

URM新办事处正式开门营业

URM是代表业主行事,提供各种各样可靠的租赁服务,例如物业广告,租户筛选,协议准备,租金收取和物业维护。URM更提供特别的服务组合如物业装修,清洁和洗衣服务等,以确保所有Urban Village的租户得到最好的服务并能舒适地享受生活。

URM新办事处正式开门营业

URM董事Janus Fung表示,与其他物业管理机构相比,URM更具独特性,因为我们是代表业主从事最重要的租赁事宜。自URM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专业的精神赢得房东和租户的大力支持和信任。

Janus补充说,由于我们与Urban Village一向合作良好,更凭借着我们可靠的诚信、成绩卓越及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我相信URM将会比其他公司更出色。

URM新办事处正式开门营业

URM拥有一群具有不同背景的专业人士,从专门从事法律管理的律师,到具有扎实财务背景的会计师,以及具有多年物业管理经验的物业经理,具有国际知名度的营销专家,具有丰富安装和维修经验的工程团队为你提供完善的租赁服务。(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