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部门与承建商集思广益 详细规划金边第四环城路建设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与相关部门于10月19日举行金边市第四条环城路项目讨论会,以探讨金边市第四条环城路路线征地拆迁、道路排污系统建设等事宜展开探讨。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高官、全柬25个省市公共工程和运输局官员、相关机构和中国路桥公司(承建公司)代表等出席。

政府部门与承建商集思广益  详细规划金边第四环城路建设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国务秘书琳西铁宁表示,本次研讨会主要探讨和研究第四条环城路项目征地拆迁事宜。集思广益使金边第四条环城路项目规划更加完善,保证建设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他说,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准许中国路桥公司从2018年对第四条环城路项目展开调研工作,项目调研工作已在2020年完成。第四条环城路全长195公里,横跨4个邻近省份,分别为实居省(3个县)、茶胶省(1个县)、干拉省(8个县)和坡罗勉省(2个县)。

他说,第四条环城路项目的建设将大大缓解城市交通堵塞的问题,促进金边与周边省份、城市中心与各卫星城之间的联通,缩短出行时间和减少运输成本。

他披露,王国政府正在兴建的第三条环城路迄今工程进度已完成约40%。(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