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警告反对派人士别给国家添乱

【本报消息】21日上午,洪森总理在卜迭棉芷省慰问1万多户受灾家庭,发表公开演讲时警告原计划于本月23日举行示威活动反对派人士停止无端生事,因为目前国家正遭遇洪涝灾害。

他说,反对派人士切勿试图趁《巴黎和平协定》签署29周年(1991-2020年10月23日)之际举行示威活动,也不要在10月23日之前递交什么请愿书。

洪森总理警告反对派人士称,1991年10月23日签署巴黎和平协定的人正是我,你们了解巴黎和平协定吗?你们为何总喜欢搞示威活动。你们开会筹划示威活动时,我在金边已了如指掌。我知道是外国人在背后怂恿你们,我也在此警告你们,现在国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双重压力,请不要再来捣乱。

洪森总理还说,政府此前从中国购买的290辆军事运输车目前正在扮演重要的角色,拯救了无数的灾民,成为了运送粮食,或撤离灾民到安全区的重要工具。

他说,过去一些反对派人士批评柬政府从中国购买这290辆军事运输车,然而事实证明政府此举是明智的。这290辆军车正在发挥重要的作用。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