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洪灾遇难人数增至34人

【本报消息】21日上午,洪森总理在卜迭棉芷省慰问受灾民众时呼吁银行和小额信贷机构谅解受水灾影响的借款客户,若用户临时无法偿还借款,请不要立即没收他们的财产。

洪森总理说,迄今全国已超过10万户家庭约41万人受到洪灾影响。目前部分银行和小额信贷机构正在考虑给予借款者拖延偿还时间,或者减少利息等。

洪森总理也警告人民不要听从反对派人士的怂恿,故意不偿还贷款。若真听从反对派的怂恿,洪森总理鼓励银行没收财产。

洪森总理透露,截至本月21日,全国19个省市遭受水灾影响,受灾民众超过41万,此外还造成34人遇难,其中在卜迭棉芷省的遇难者人数最多,共计18人。

据悉,洪森总理将于本周五(23日)主持全体内阁会议。 据总理府发出的通告称,内阁会议审议2项重要法律草案,包括《2021年国家财政预算案》草案和《2019年财政收支结算法》草案。

此外,内阁会议还将讨论其它重要事项。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